澹台霜降

随言,语无伦次

龙哥是来客串男一的吗?戏份也太少了吧!不过生哥有很多的小动作都超级萌,太可爱了!每一帧都值得细细回味。
嗯,叫澜澜的都是真爱!
还有这剪辑方式,每次都在女主男二你侬我侬中插播一点男主戏份,看得我很无语。其实我觉得,女主男二的戏份,大家都知道你们山有木兮卿有意,点到即止就可以了,不用把细节刻画得那么详细啊。
男二刚出场,我还觉得大眼睛挺萌的,可怎么长着人样不干人事呢,典型的重色轻友。
男二你怎么就黑化了呢,你这心理素质不行啊,你看男主那么惨都没黑化呢,要我说男主黑化都比你黑化来的理直气壮。
PS:生爹真是盛世美颜啊!!!!!!编剧要不要考虑给生爹加戏?

评论(1)

热度(4)